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大学教授涉嫌非礼女生 指导期间频伸咸猪手

2009年08月20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星岛日报)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大学教育学院爱尔兰籍副教授涉在办公室内非礼两名女大学生一案19日开审,其中一名女生供称,因迟交功课而严重影响学分,遂向担任课程主任的被告咨询,两人在办公室内草拟求情信期间,惨遭上下其手,更被强行以手触碰他下体,她终忍无可忍,推开被告冲出办公室,不断洗手,感到自己“好污糟”。

  香港大学教授涉非礼女生,案件19日在东区裁判法院开审。
53岁的被告ShortallTerenceJoseph否认两项于本年5月8日和5月11日,在香港大学许爱周科学馆三楼办公室内非礼两名女生的罪名。

  21岁女事主19日在屏风保护下供称,她因学业成绩出现问题,遂发电邮向被告“求救”。二人相约于5月8日在该处见面,初时二人平排坐于计算机前,讨论事主的成绩及一起草拟寄给学院的求情信,被告突然从后伸手抚摸事主的腰及背部,事主感“少少奇怪,不舒服”,但以为是外国人的文化,仍相信被告的为人,没有实时离去。

  不到一会,被告又伸手入她的短裙内接触内裤,事主即推开被告,但被告不断侵犯她的身体,包括大腿内侧、肩及胸部,甚至亲吻事主的嘴唇,事主忍无可忍说“No”,被告也回应说“Sorry”。

  当时事主感“太怕,不知道要做什么”,而被告仍不罢休,突捉紧事主的手扯向他的下体,被告更拉开裤链露出下体,双方互相拉扯下,她终被逼触摸他下体,实时推开被告,但他要求“5分钟”。

  事主没有理会,冲出办公室到厕所不断洗手,感到自己“好污糟”。事发后,事主表示与家人及社工商量,加上知悉另一名事主也“出事”,遂于5月11日报警。

  辩方盘问中透露,女事主的成绩未达标,更未能依时缴交一份占七学分的功课,更指称已将功课投入收集箱,但功课无故“失踪”,质疑她一直撒谎。事主则解释,已完成功课,但当时因忙于准备舞蹈演出,每天只能睡上一小时,大部分学业的事已想不起来。她承认校方20日会举行复核委员会,决定她会否被停学。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