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大学生公寓内 非法教学站打着统招名义招生

2009年08月20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记者周鹏实习生郭蓓)武大三环学生公寓“湖北应用教学站”打着统招名义招生,并宣称招高中起点定向考研本科班。昨日,省教育厅认定该教学站没有备案,属违法招生。

  该教学站位于武汉大学三环学生公寓内。
自称是该站负责人的刘某拿着招生简章介绍,该站曾是武大的自考助学班教学站。现在招收的为武汉大学长线自考生,前两年在武大学习,主要学习基础课程,后两年据学生所报考研专业不同,到湖北大学等高校随统招生上专业课。

  拿什么文凭?刘说,来该站学习主要是为了考研,其实大部分时间是在培训与考研相关的课程。学生入学后,第一年拿到大专文凭,第二年便可拿本科文凭。这些文凭是该站从南京某校获得的正规文凭,能够在网上查询。

  记者将此反映给省教育厅相关部门,经查,该站于2007年与武汉大学解除合作关系,之后未在教育厅备案,也没有高等教育学历教育资格,是非法的教学点。并且,其在广告中声称统招一本二本,属虚假宣传。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