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三男生家中上吊自杀 遗书称“生活太累”(图)

2009年08月21日0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打架

  有一次,朱斌和同学一起到食堂吃饭。
他给同学占了一个座位。另一个同学到食堂后,想坐这个位置,朱斌一句话没说,直接拿起板凳砸向了对方的头部。

  正像他日记中所写的那样,在朱斌的同学眼中,他是个较为孤僻的人。

  “他几乎没有什么很要好的朋友,从来都是独来独往。”他现在的同班同学李明说。

  但在李明眼中,有时朱斌也会表现出来他的另一面。在与熟人交流时,他偶尔也会讲出几个冷笑话,“不过大家都觉得不好笑。”

  李明还说,朱斌的性格有较为明显的两面性,一般情况下,他不与其他人讲话,但另一方面,他脾气暴躁,稍有不对,有可能马上会爆发,声音很大样子很凶,“有时也让人感觉很害怕。”

  有一件事情,熟悉他的同学印象都非常深刻。

  有一次,朱斌和同学一起到食堂吃饭。他给同学占了一个座位。另一个同学到食堂后,想坐这个位置,朱斌一句话没说,直接拿起板凳砸向了对方的头部。

  他还是个自尊心很强的人。

  有一次考试,老师站在他后面看他做题,指出了他的错误,批评了他几句,朱斌即刻发火,与老师发生争吵。

  云梦当地警方调查后称,朱斌此前有过精神方面的疾病,其家人还带他到武汉和孝感等地去看过心理医生。

  对此,他的家人并不承认。

  复读

  两年之后,在父母的安排下,朱斌进入了云梦一中附属中学重新开始读初一。复读后的朱斌感觉就像变了一个人,“学习刻苦得让人害怕。”

  朱斌今年19岁,与同班多数同学相比,他的年龄偏大,因为他读过两个初中。

  据他的初中同学张鸿说,朱斌小学毕业后,父母为了让他能受到严格的教育,将他送到了云梦县伍洛镇的中学读书,这是一所寄宿制的学校,从此,他开始了一个人的生活。

  朱斌在日记中提到,父母将他送到伍洛中学读初中是个错误,让他彻底开始自暴自弃。

  在张鸿的记忆里,朱斌在伍洛中学读了大约一年之后休学回家,其后大约两年时间内,都没有到学校上课,“他好像一直在外面混。”

  两年之后,在父母的安排下,朱斌进入了云梦一中附属中学重新开始读初一。复读后的朱斌感觉就像变了一个人,“学习刻苦得让人害怕。”

  那时候,他每天抱着书本,除了吃饭的时间,几乎都在看书。成绩总是稳定在班级十余名。

  在他的初中老师看来,朱斌虽然刻苦,但是成绩总得不到很大的提高,“他不是一个天资很好的学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