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汇源工业用水排放完全符合国家标准

2009年08月21日1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日前,一条“百事可乐北京公司、可口可乐北京公司、北京汇源等12家企业,被列为重点水污染企业”的新闻引起不小纷争。记者就此事向汇源公司进行了求证,汇源集团新闻发言人曲冰女士表示,“汇源集团所有投产工厂都实现了达标排放,符合国家《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这只是一次媒体的误读。

  据介绍,汇源集团所有工厂的废水在排放前均经过严格的处理程序,除去所含污染物并再利用于工厂的清洁和绿化。根据今年顺义区环保局对北京汇源最新的废水排放检测显示,企业是完全达到国家级排放标准的。

  经了解,这些“无辜”上榜的“重点水污染企业”,是因其在平时生产过程中的用水量较大,与其他企业相比,会有产生更多污水的风险,因此被列为重点监测对象。但是这一名单经过经媒体报道,名单内的企业即被视为“污染企业”,引起了公众误解。据悉,这些企业纷纷已跟北京市方面说明情况,该名单现已经从北京市发改委网站上撤下。

  曲冰女士最后也向记者表示,汇源集团在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饮品的同时,一直关注环境保护问题,积极投身各项环保事业。未来汇源仍会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规范生产经营。

  

(责任编辑:马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