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6CCTV中国年度雇主调查” > 四十强企业

入围企业: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入围企业: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企业概况

  汇源集团是中国果汁行业第一品牌。从1992年开始的十几年时间里,汇源从一家小厂发展成为“中国饮料工业十强”,“汇源”商标成为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拥有员工10800人。十五年来,汇源汇聚五洲英才,秉承“以人为本”管理理念,基于企业战略的高度,把人力资源的开发与管理纳入企业长远发展战略。“不唯学历,不唯资历,注重能力,注重业绩”。十五年来,一大批普通员工成长为管理、技术骨干。

  在汇源,公司员工可以享受到无息贷款等公司答对个人的优惠政策。员工遇到突发困难,公司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帮助。

  二○○六年,荣获“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称号。同法国达能集团、美国华平集团、荷兰发展银行、香港惠理基金建立了战略合作联盟。

  入围理由:

  在增进员工安全健康方面,全员安全培训后,还通过不同形式的安全知识竞赛、消防知识讲座、开展消防演习等形式强化员工的防火意识。

  公司以人为本,营造主人翁意识,创造大家庭氛围。

  每年组织优秀员工家属来总部参观,定6月为感恩月,开展感恩父母、老师等活动。

  在引导和培养新聘用大学生方面,针对学生特质及个人意愿,提供相应岗位试用,锻炼机会。偏高使用,委以重任,加强实际工作锻炼。

  公司员工可以享受到无息贷款等公司答对个人的优惠政策。

  员工遇到突发困难,可以第一个向公司提出帮助,公司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帮助。

  热心社会公益事业

  2006年7月至10月,汇源集团赞助“第八届CCTV-MTV音乐盛典”。

  2006年7月,汇源集团赞助“革命老区慈善万里行”系列公益活动。

  2006年6月,汇源集团捐助残疾人姜延学宣传环保万里行。

  2006年7月,汇源集团资助修水县汇源爱心学校教师暑假期间到北京旅游参观。

  2006年6月,汇源集团捐助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中国区“向饥饿宣战,行走天地间”义走活动。

  2006年5月28日,汇源赞助北京民企维权中心理事会议

  2006年5月25日,汇源集团在山东经济管理干部学院颁发第六届“汇源果汁奖学金”。

  2006年2月,汇源集团咸阳工厂开展“捐款献爱心,每人一棵树”活动。

  2006年1月19日,汇源集团捐款资助承德市滦平县贫困群众。

  

(责任编辑:柯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