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为护秧苗私设电网 哑妇摘菱角不慎触电身亡

2009年08月22日0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汤华明)“妈妈带我去涝口湖摘菱角被电倒了,我当时拼命喊妈妈,可是她没有醒来。”昨日下午,黄陂区盘龙开发区刘集7岁的孩子对大家伤心地说,此时,在场的数十人都流下热泪。前日下午,孩子的妈妈彭小珍,被本村村民赵某某私设的电网电死了。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刘集涝口湖畔的事发现场,只见沿湖岸还留有数百米的电网,电网的电是赵某某从村里专门引到涝口湖边的,裸露的电线就固定在约1米高的木桩上。村民冯梦玉告诉记者,湖边都是赵某某的几块稻田,他架设电网的目的就是阻止水牛等牲口从湖中起来吃秧苗。20日下午,哑妇彭小珍带着7岁的儿子来到涝口湖边准备采摘湖中的菱角,刚到电网边,彭小珍就被电击倒,7岁的儿子在一边喊了好一阵,也不见妈妈醒来,就跑回村里找人救妈妈,等村民赶来时,触电的彭小珍已经没有气了。

  事发后,村民赶紧报警,盘龙派出所的干警立即赶到现场,安抚死者家属,稳定村民情绪,并将私设电网的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带到派出所。昨日,赵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湖北华平律师事务所邱华律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233条之规定,禁止私人架设电网,由此造成他人生命财产损害,应当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受害人家属有要求刑事附带民事赔偿的权利。

  (报料:童先生 奖金50元)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