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交管部门:学生返程高峰到火车站交通拥堵

2009年08月22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学生返程高峰到火车站边路堵 交管部门提醒去西站可走丰台北路、丽泽路去南站从南广场进入去北京站从建国门桥盘桥调头

  本报讯(记者白冰)下周,各大高校将迎来学生返校还有新生报到的高峰,交通场站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将增大。

  记者昨天从交管部门了解到,本周早晚高峰期间,前往西站北广场的车流已经开始集中。

  此外,西站北广场的东向西方向正在进行道路施工,占用非机动车道,造成北广场东向西方向通行能力降低。

  预计下周北京西站早7时至9时,中午11时至下午2时,晚5时30分至7时30分,都是车流集中的时段。市民在早晚高峰期间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绕行南侧的广外大街、广安路、丰台北路和丽泽路。

  下周,北京南站和北京站预计也会出现客流高峰。其中,北京南站西侧的开阳路正在进行道路施工,沿线的交叉路口和红绿灯也比较多,在南站客流高峰期非常容易出现拥堵情况。市民可从南广场进入。

  交警提示,市民从北部地区前往南站南广场,可以由南二环陶然桥向南,经马家堡东路和马家堡路,到达南广场东口后,步行80米进入南广场。

  从南部地区前往南站的南广场可以由南三环洋桥向西,沿辅路经万芳亭公园东侧路到达南广场西口后,步行80米进入南广场。

  北京站南侧的崇文门东大街正在进行道路施工,占用了一条车道,对由东二环方向,经崇文门路口右转至北京站西街、站东街的车辆造成了一定影响。

  交警提示,准备经东二环由南向北前往北京站的车辆,除了走崇文门东大街外,还可以从建国门桥盘桥调头,在北京站东街路口右转,从中粮夹道向北至中粮广场停车场,或从站前街中间护栏处调头,到达站东街南侧的大型停车场。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