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服务亚锦赛 弘扬饮食文化

2009年08月23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无论是8月4日中国男篮全体教练员和队员的欢迎午宴,还是8月21日男篮亚锦赛和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总结大会的告别晚宴,御樽大酒楼都以其高档的菜质和一流的服务给教练员、队员、赞助商和媒体工作者留下深刻印象。另外,作为接待中国男篮媒体唯一指定单位,御樽大酒楼还在津门饮食界引起了一股新热潮。


  记者:御樽大酒楼是如何看待中国男篮媒体唯一指定接待单位这一称号的?

  唐建雯:从接到任务开始,酒店上下非常兴奋,并且给予了高度重视,专人负责。这次男篮亚锦赛不仅仅是天津,甚至可以说是整个中国都为之瞩目的重要赛事。所以为了做好接待任务,同时达到一个良好的宣传效果,可以说我们酒店是全力以赴。

  记者:从接到这一任务开始,酒店做了哪方面的准备?

  唐建雯:能够接待国家队、体育总局、市体育局领导,以及媒体单位,这是对我们的一种肯定,我们必然会提升对自己的要求,力争让队员一饱口福的同时,充分展现自己的形象。

  首先,必须有专人负责,其次做好培训,另外在菜品上也要有一定的准备,为运动员的合理膳食考虑到一切。8月21日还有一次正式的宴会,做好善始善终,也是我们的一项具体要求。

  记者:本次活动是否给酒店形象的提升和展示带来了非常积极的正面效应?

  唐建雯:的确是这样的,首先能够接待国家男篮,员工的士气得到了极大振奋,工作态度和服务标准也有了很大提高,提升了酒店的凝聚力。从大的方面来讲,能够弘扬中华饮食文化,宣传御樽大酒楼的文化,提高酒店信誉、知名度,实属酒店一大幸事。

  本报记者 张正阳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