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详讯:朝吊唁团向韩国总统转达金正日口信

2009年08月23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韩联社8月23日报道,朝鲜劳动党书记金基南等朝鲜吊唁团23日上午在青瓦台拜会韩国总统李明博,转达了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的口信。

  韩国青瓦台发言人李东官当天在记者会上表示:“李明博总统当天上午9时,在青瓦台接见了金基南等朝鲜吊唁团,整个过程持续了约30分钟。
朝鲜吊唁团转达了关于促进南北合作的金正日口信。”

  李东官还表示:“李明博总统介绍了韩国政府一如既往的对朝原则,并要求转达给金正日。”

  李明博总统向朝方吊唁团致谢后称:“只要南北进行真诚的对话,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对此,朝鲜吊唁团表示:“感谢安排这场会晤。期待双方进行合作,解决所有问题。”

  李东官称:“今天的会晤在真诚和友好的氛围中进行。”

  据悉,当天的会晤并没有讨论朝核及被朝鲜扣留的“800沿岸号”船员归还问题。除口信以外,没有金正日的亲笔信。

  就此,韩国青瓦台高层负责人表示:“李明博与朝鲜吊唁团的会晤作为会见美国、中国、日本等各国吊唁团的一部分进行。金正日的口信因其敏感性不便公开。”

  他还称:“会晤时间事先并没有定,考虑到可能要比其他会晤时间更长,时间定的比较充足。今天的会晤只进行了原则性的对话,今后将通过工作会谈开展对话解决问题。”

  韩国统一部长官玄仁泽、青瓦台外交安保首席金星焕,朝鲜统一战线部部长金养健、朝鲜亚太和平委员会室长袁东渊出席了当天的会晤。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