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无”车主被查 掐交警脖子抢钥匙大闹高速路

2009年08月24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

  掐交警脖子 抢夺车钥匙 “四无”车主大闹高速公路

   浙江在线08月24日讯 前天晚上,高速交警宁波支队二大队交警正在沈海高速掌起进口处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过程中,遇到一位超“牛”的车主。

  驾驶证、行驶证、车辆检验合格标志、机动车保险标志,统统没有带,原本这只是轻微违法行为,但是驾驶员沈某却因此做出过激行为,面对交警检查,施展“锁喉功”,殴打拖车操作人员,还抢夺车钥匙。

  第一招:

  “锁喉功”直掐交警脖子

  当天晚上9点25分,沈海高速掌起进口处,一辆牌号为浙BBL560的雷克萨斯车呼啸而来。此时,进口有两位前后相距10米的交警正在执勤,见状急忙举手示意对方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然而,雷克萨斯视而不见,反而加速从交警眼前疾驶而过,直奔收费进口。正在执勤的余警官立即奔了上去,将雷克萨斯车强行拦在了收费进口处。

  驾驶员是一名男子,一下车,他就使出一招“锁喉功”,伸手去掐交警的脖子,一边大叫:“为什么拦我车,我又没有违法,干嘛拦我车。”

  在交警的再三追问下,驾驶员才很不情愿地说:“我的驾驶证、行驶证、车辆检验合格标志、机动车保险标志都没带。”

  第二招:

  连出好几掌推开拖车人

  经交警检查,这名男子只带了身份证,姓沈,慈溪市师桥镇人。

  因为他没有随车携带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驾驶证,同时存在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放置检验合格标志、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放置保险标志等违法行为,交警对沈某作出扣留机动车的行政强制措施。

  沈某一听,情绪再次失控,先拒绝在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上签字,当拖车人员对他车辆进行拖离时,他对着拖车操作人员连出好几掌,将其推到几步远之外。

  第三招:

  一把抢走车钥匙耍无赖

  正当交警从一串钥匙里分离车钥匙,打算将其他钥匙还给沈某时,他居然趁交警不备,一把抢走整串钥匙,牢牢地握在手里,嘴里喊着“警察打人”,开始耍起无赖。

  最后在现场围观群众的谴责下,掌起派出所“110”交警对沈某进行了批评教育。

  根据交通安全法规定,执勤交警扣留了沈某的车辆,等候进一步处理。

  “现在正是全国范围严查酒后驾驶时期,交警设卡检查的频率大大增加,在一定程度上给驾驶人带来不便,多数驾驶人还是表示理解和支持,但也有个别人对交警不屑一顾,甚至公然妨碍交警执法。”浙江省高速交警总队宁波支队二大队毛勇胜副大队长表示,对这种公然抗法的行为交警将加大处罚力度,情节严重的将移交治安管理部门处罚。

  记者感言

  一般来说,未随车携带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驾驶证、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放置检验合格标志、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放置保险标志的等都属于轻微违法行为,只要当事人配合交警当场提供上述证件,消除违法行为即可放行。

  沈某应该好好降降火气。原本简单的事情,被他施展一通“锁喉功”和“铁砂掌”,把小事闹大,有什么必要呢?到头来,不仅给交警添了麻烦,也给自己添了麻烦。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