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江汉油田公安局副局长撞死女保洁员被撤职

2009年08月24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江汉油田公安局副局长刘某某,22日下午3时驾车回家时连撞两辆电动车,造成一死一伤。目前,刘某某已被撤职,并被刑事拘留。

  据江汉石油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事发于油田科苑小区门口,死者毛女士和伤者刘女士是小区保洁员。


  昨日下午,记者在江汉油田总医院住院部见到:伤者刘女士的左手臂缠着厚厚的绷带。她说,她和毛女士是湖南邵阳老乡,长期在一起打工。出事当天,她俩下班后相约一起回家,她骑着电动车在前面走,毛女士紧随其后。她们刚出小区大门时,一辆黑色的小车朝她冲过来,车头撞上了她的左手。她被挂倒在人行道上,当即昏了过去。

  据警方介绍,经调查,肇事小车在躲闪间又与骑电动车的毛女士相撞。两名被撞者随后被迅速送往医院救治。当晚6时20分,35岁的毛女士因脑部严重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江汉油田和上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对事故进行调查,表示将实事求是地查清事故情况,依法依纪严肃处理肇事者。

  据了解,伤者刘女士左臂骨折,已无大碍,死者毛女士的善后事宜正在妥善处理中。 (楚天都市报) (记者陈世昌黄士峰特约记者钱村)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