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世博会贵州推广周开幕 贵州馆10月动工

2009年08月24日1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世博网
上海世博会“贵州推广周”开幕
上海世博会“贵州推广周”开幕

上海世博会贵州馆效果图
上海世博会贵州馆效果图

贵州省委副书记王富玉致辞
贵州省委副书记王富玉致辞

上海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仲伟致辞
上海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仲伟致辞

开幕仪式后,到场领导一同观赏了上海世博会贵州馆模型
开幕仪式后,到场领导一同观赏了上海世博会贵州馆模型

上海世博会贵州馆模型
上海世博会贵州馆模型

  世博网8月24日消息: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形似“盛装少女”的贵州馆将以“醉•美贵州 避暑天堂”这一主题,向世界展现贵州美好的生态环境和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今天,上海世博会“贵州推广周”活动在沪启动。根据上海世博局统一安排,贵州省是全国31个省区市中率先举办世博会推广周的省份。

  贵州省委副书记王富玉,上海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仲伟,贵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谌贻琴,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雄,贵州省副省长蒙启良,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世博局局长洪浩等为推广周揭幕。

开幕仪式由上海世博局副局长朱咏雷主持。

  王富玉在致辞中表示,上海世博会是继北京奥运会后中国举办的又一次世界盛会,对促进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国家形象有着重要意义。参加上海世博会不仅是贵州的光荣,也是贵州的责任。贵州将以上海世博会为平台,大力宣传展示贵州的丰富资源、自然生态和发展成就,向世界展示“新贵州”形象。

  王仲伟表示,今天正值2010年上海世博会“贵州活动周”倒计时一周年。贵州的参展是上海世博会重要的组成部分,贵州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上海世博会参展工作,将通过展示、活动、网上世博会等形式参与上海世博会。上海世博会组织者将本着“服务全国”的意识做好参展服务工作。

  此次“贵州推广周”于24日至30日在上海世博会展示中心举行,参观者可以借此了解贵州馆的展示方案和设计理念,提前领略“醉•美贵州 避暑天堂”的魅力。贵州馆的建筑形态犹如身穿民族盛装的少女,在青山绿水间翩翩起舞,楚楚动人。在设计理念上,贵州馆力求返璞归真,回归自然,将通过“醉•美贵州 避暑天堂”这一主题,以“醉”字作为主线,串起贵州的山水、物产、民风、城市,展现贵州优秀的生态环境。目前,贵州省参与上海世博会的展馆设计、文艺活动、网上世博会和公众论坛等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开展中,贵州馆预计将于今年10月在世博园区动工建设。

  推广周活动期间,贵州省还将通过中国石桥古纸上海名家笔会、旅游推介、上海摄影家“多彩贵州”采风行汇报展、多彩贵州之夜、现场品茗及贵州绿茶展示推介座谈会等活动,展示贵州丰富的旅游文化和特色的产业资源,进一步提高贵州在长三角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