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七名大陆技术员抵达台湾 将赴灾区协助板房组建

2009年08月24日1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23日,大陆3名技术人员现身台湾高雄县灾民安置活动板房建设工地。深圳雅致集成房屋公司工程部经理杨云(右一)表示,他们一行将为活动板房搭建工作提供技术支持,并对现场施工人员进行培训;另外,公司有7个技术人员待命、可随时前来协助,就等台湾方面通知。中新社发刘舒凌 摄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及台当局“营建署”今天(24日)表示,又有7名大陆活动板房技术人员抵台,随即赴杉林初中板房起造现场协助组装工程,等完成杉林初中旁的活动板房组建,将转往六龟乡天台山。


  “营建署”南区工程处工务主任林瑞德指出,大陆援助灾民的活动板房是由台湾红十字会总会委托台湾高铁公司组装,“营建署”只是协助勘地及协调,相关工程已转给高铁公司办理。

  林瑞德说,雅致公司经理杨云坐镇杉林初中活动板房组建现场,处理克服组装的问题,今天加入组装的7名工人会让组装工程更快速。

  他表示,如果杉林初中活动板房工程完工,所有大陆技术人员就会再转往六龟天台山的活动板房工地现场,继续协助组装工程。

  大陆援助灾区的首批活动板房18日运抵高雄港,共有100户、22日第二批200户,是目前位在杉林初中旁台糖土地的活动板房,24日下午第三批板房抵高雄港,其中有200户要送到六龟天台山天台圣宫,另100户要送到潮州忠诚营区,预计最后一批组合屋8月底完成交货。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