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中国国庆60周年庆祝活动将力求务实节俭

  中新网8月24日电 中国官方今日公布国庆60周年庆祝活动的总要求,据介绍,此次庆祝活动,既要营造热烈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又力求务实节俭。

  首都国庆60周年北京市筹备委员会新闻发言人指出,此次国庆60周年庆祝活动坚持“隆重、喜庆、节俭、祥和”的总要求。

  据介绍,筹备委员会主要负责制定和组织实施各项庆祝活动方案,确保庆祝活动圆满成功。

  按照筹备委员会工作安排,8月29日至9月26日期间,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陆续举办涉及阅兵、群众游行、联欢晚会等庆祝活动的演练活动。

  北京市为配合演练活动将采取一系列深入细致的服务保障措施。目前,国庆60周年庆祝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