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歪职介介绍工作信口开河 男生当鸭子女生做三陪

2009年08月25日0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让人去当“鸭”

  歪职介这般骗钱

  本报讯 “你身体这么好,去当鸭子嘛。”缴了手续费,满怀希望地等着职介介绍工作,等来的结果却让人哭笑不得。昨天,记者从江北区公安分局大兴村派出所了解到,两个歪职介被警方一锅端掉。

  今年2月,大兴村派出所陆续接到群众报案,称不少人被歪职介骗取钱财。经过民警调查,发现观音桥浩博天空大厦内,鑫功、瑞贸两家职介存在欺诈行为。民警掌握到证据后,对两家职介一锅端。

  据一名只有18岁的被骗男青年回忆,在缴纳了报名费,资料费,体检费等一系列费用后,鑫功职介所一位经理胸有成竹地告诉他,回家等消息。第二天,对方就打来电话:“你年纪轻,身体好,去夜总会当‘鸭子’嘛。”男青年不答应,对方便以仁至义尽为由,不退还任何费用。

  “年轻女子找工作,就暗示对方去当‘三陪’。”大兴村派出所民警介绍,如今打黑期间,不少夜总会都关门了,歪职介居然还在介绍求职者去这些场所。

  据了解,歪职介一般采取一条龙服务,用人单位和职介都是一伙人,相互推脱,连环诈骗,而这两家歪职介干脆连用人单位都省了,介绍的全是信口开河乱编,“一个被骗者缴钱后,职介只打了一个电话,让求职者垫资3000元去西安出差,差点把对方吓死。”

  近日,这两个歪职介被大兴村派出所一锅端。几个月来,他们共诈骗十余起,涉案金额7千多元,8名犯罪嫌疑人都以涉嫌诈骗罪被逮捕。

  为何不断有人上歪职介的当?民警分析,目前,许多歪职介只需缴纳一定费用,就可在正规的求职网络上打广告,也很少有人审查,歪职介利用这些漏洞,在网络上不停打广告,利用求职者求职心切的心态,实施诈骗。民警表示,只要切断歪职介的广告载体,就能让歪职介就又少了一个藏身之处。

  记者 黄河 实习生 刘思思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