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路面凹凸致警车侧翻 黑龙江一刑警抓捕途中殉职

2009年08月25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14日,(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公安局刑侦民警谢森率队抓捕系列盗窃案件犯罪嫌疑人时,因路面凹凸不平造成车辆爆胎侧翻,不幸遭遇车祸殉职。

  今年7月份以来,双鸭山市尖山地区接连发生深夜攀爬入室盗窃案件,盗窃团伙疯狂作案10余起,给当地市民造成了恐慌。


  14日10时许,谢森和队友安云刚、谢文良、许林杰经过30多个小时连续奋战,在富锦市成功锁定乘坐在富锦市至佳木斯市客车内的犯罪嫌疑人高某,尖山分局迅速组织刑警前往共同堵截抓捕犯罪嫌疑人。10时40分许,谢森乘坐的车辆因路面凹凸不平,造成车辆爆胎侧翻,谢森不幸牺牲,同车队友安云刚和谢文良受伤。11时30分许,犯罪嫌疑人高某被尖山警方抓获。尖山刑警昼夜奋战、全力攻坚,辗转佳木斯、富锦、鹤岗等地,仅用4天时间相继将其他5名在逃人员抓获。

  据盗窃团伙成员供述,6人有分有合流窜盗窃作案30多起,涉案金额10万多元。

  年仅49岁的谢森同志,28年来一直战斗在公安第一线,先后参与侦破各类刑事案件630多起,参与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820多人,其中网上逃犯200多人,两次荣立个人三等功,多次受到双鸭山市公安局表彰奖励,2005年和2007年两次被双鸭山市公安局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陈宏武王瑞) (来源:黑龙江晨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