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亚运会前完成全市建筑物天面整饰

2009年08月25日1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8月25日电(记者陈先锋)广州市将在2010年亚运会之前,整饰全市范围内建筑物的天面,拆除天面的乱搭乱建,其中整饰后的传统街区建筑要彰显岭南特色。

  记者从广州市建委获悉,《广州市城市建筑物天面整治工作方案》近日出台。
根据该方案,2010年亚运会之前,广州市范围内建筑物的天面,尤其是亚运比赛场馆周边、亚运必经道路沿线等建筑物的天面整饰必须完成。

  其中,为了顺利完成天面整饰,广州市将分门别类,按照属地原则进行天面整饰。据悉,需要整饰的建筑物主要分为商业办公建筑、住宅建筑、城中村建筑、传统街区建筑等四类,并根据不同建筑的类型特点,分门别类,因地制宜进行整饰。

  广州市建委负责人还表示,不同类型建筑物的天面整饰首先要拆除天面的乱搭乱建,清理垃圾杂物。其中,对于传统街区建筑,要求采用各种形式的屋顶绿化改善环境,彰显岭南特色。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