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乞丐女公交车上玩变脸:近半网友唏嘘爱心被毁

2009年08月25日03: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彭仲实习生熊雄卢霜)本报昨日《乞丐女公交车上玩“变脸”》报道见报后,立即在网上引起网友关注,有数千网友对此发表评论,其中大部分网友对女乞丐的“变脸”乞讨行为感到难以接受,有受骗上当的感觉。


  记者昨日在网上看到,搜狐、新民网、人民网、环球网等66家网站,转载了本报这则新闻。到昨晚9时,仅在搜狐等3大门户网站,已有上千网友对这则新闻发表自己的看法。

  本报与搜狐进行的联合调查,收到3400多位网友投票,其中42%以上的网友表示:“无语,这个时代爱心被毁掉了。”另有38%以上的网友表示“乞丐都是骗人的,千万别相信。”

  “遇到这种乞丐时真的是处于两难,既怕自己的爱心被骗,又怕让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寒心。人们的爱心被这些"变脸"乞丐给毁掉了。”昨日,—位河南的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共鸣。—些网友认为:给这些所谓的“乞丐”施舍,间接助长不劳而获的风气,同时会伤害那些真正需要援助的人的利益。
(责任编辑:高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