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街头充斥毒品和枪械文化 被指如同美剧剧情

2009年08月25日1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英国媒体25日报道,英国保守党警告人民,“文明生活”的崩溃已导致英国街头充斥着毒品和枪械文化,就如同美国犯罪剧《火线》的情景一样严重。

  媒体认为,保守党将继续以此课题对工党政府进行一系列指控。
这些指责包括,英国影子内务大臣克里斯·格雷林将认为工党政府在“城市战争”已在英国一些地区爆发之际,仍袖手旁观。“他将说:携带武器已非常普遍,暴力定时发生,人们也经常被流氓恐吓。”

  报道称,格雷林也将指责,自工党执政以来,英国的暴力罪案提高了70%。其中,枪械罪案增加一倍,每天有超过100宗持刀罪案发生。曾经在美国城市出现的暴力文化目前已在英国街头上演。

  据悉,美剧《火线》(TheWire)讲述的是发生在马里兰州港口城市巴尔的摩毒贩和警员对抗的故事。狡猾而残忍的毒贩头子伊文·巴克斯代尔把持着城市西区和滨水地带的所有毒品交易,他的罪行并不止于贩毒,只要是被他视为敌人的,都会面对致命的枪口。警方在这场和犯罪集团的战斗中似乎一直站在吃亏的一方。然而,巴尔的摩的贩毒集团、警界、政界还有新加入的犯罪势力之间的利害关系错综复杂,在这个充斥了毒品、金钱、权力和凶杀的混沌漩涡内,似乎永远难有平静的一天。

  这部剧集于2002年在HBO电视台播出,现由BBC第二频道转播。剧集播出后遭到各方抨击,指该剧内容惨淡空泛,并且描绘了毒品、暴力和复仇式谋杀行为充斥的街头景象。

  报道预测,格雷林将会以此事件攻击政府,指责工党导致贫困地区的处境每况愈下。由于越来越多离婚家庭,使很多年轻人因缺乏家人的关爱而自甘堕落,他们因此更容易受毒品侵害。“保守党还会宣称,一旦他们执政,他们必会重组福利制度,英国的无业游民以后再也不能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等着政府救济的日子。”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