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中慈善基金会向贫困地区捐逾两亿元医疗设备

2009年08月26日0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二十五日电 (记者张希敏)中华慈善总会与美中慈善基金年会二十五日在北京正式启动“慈善爱心医疗诊断设备捐赠项目”,美中慈善基金会向中国贫困地区捐赠价值二点四三亿元人民币的医疗设备,支持中国偏远贫困地区医疗机构快速提高诊断水平。


  “慈善爱心医疗诊断设备捐赠项目”合作为期三年,美中慈善基金会共向中华慈善总会捐赠六十台CT扫描设备。同时,美中慈善基金会负责受赠医院的审核。中华慈善总会将根据美中慈善基金年会的捐赠意向监督捐赠设备的到位和使用,并监督所有受捐医院为使用捐赠设备进行检查的低保特困患者减免百分之五十的检查费用。

  中华慈善总会会长范宝俊说,“慈善爱心医疗诊断设备捐赠项目”的实施将有力地支持中国偏远贫困地区县、乡级医院加强医疗基础设施建设,为减轻当地群众看病负担,快速诊断病情,提供了很大帮助。

  美中慈善基金会董事曹强表示,希望高档的医疗诊断设备能够为当地医院带来更加快速明确的诊断,为当地群众造福,也希望美中慈善基金会成为中美医疗交流的平台,通过志愿者行为给中国的医院带来先进的管理理念、先进的诊疗技术及先进的护理技术。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