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建国60周年地方志征文 > 最新报道

深圳晚报:说说您的“深圳记忆”

  说说您的“深圳记忆”

  本报联合搜狐网和人民网,启动“六十年·地方记忆—— 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地方志征文”活动

  本报记者童俏报道 一个个普通深圳人的岁月留痕和精彩故事凝聚成为深圳这座城市的历史记忆,记录着新中国60年的光辉历程。从今天开始,本报联合搜狐网、人民网以及全国各地方媒体,共同启动“六十年·地方记忆——共和国六十周年地方志征文”活动。邀请深圳市民通过您手中的笔,真实记录个人和共和国60年的变迁,撰写您眼中的地方志。

  我们希望通过您的笔触,真实记录建国60年的社会进步,打造出独具时代特征的地方记忆。您可以将身边的故事,将这些年的所见所闻所感,客观真挚记录下来并给我们投稿。我们将选出具有地方代表性、时代特征和人文精神的文章,进行评选。

  本活动从今日开始启动,到9月20日结束,其中9月10日前为征文阶段,9月10日~9月20日为展示及评选阶段。欢迎您登录活动专题,点击页面上各地区的“说吧”进行投稿,并展开讨论参与征文http//news.sohu.com/s2009/difangzhi/。活动最终将在深圳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此外,在全国参与本活动的全部征文中,将由专业评委和网友共同评选出全国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获奖作品将有机会在本报发表,并集结成册,汇集成《六十年·中国志》,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搜狗说吧作为投稿支持平台,全程赞助奖金奖品。

  征文要求:

  1.本次活动征文内容分为三类:经济志、风土志、人物志。文章标题需标明国庆征文——志,发到所属各地区说吧版面,不得跨版面投稿。2.突出本次征文主题,真实记录60年间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展现各地风土民情、人文风貌、成就变迁。要求客观真实,具有地方代表性、时代特征和人文精神。3.文章体裁不限。字数在500字以上,图文并茂,真实记录。4.参赛作品必须原创首发,在活动期间不得向其他论坛、社区同时投稿,否则取消资格。5.所有符合要求的帖子择优推荐。

  活动奖品

  1. 各地区分别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

  一等奖 1名 品牌MP4一个

  二等奖 3名 搜狐大狐狸毛绒玩具1个 限量版登山包1个

  三等奖 5名 搜狐小狐狸毛绒玩具1个 纪念T恤1件

  2. 全国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不能同时参选地区奖项)

  一等奖 1名 品牌DV一台

  二等奖 2名 品牌相机一台

  三等奖 5名 品牌MP4一个

  3. 特别奖5名(活动中将评选出组织出色的吧主)

  各奖励搜狐中狐狐一个

(责任编辑:杨文敬)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