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都各界万人合唱爱国歌曲

2009年08月27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北京8月26日讯记者席锋宇“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今天下午,在全场嘹亮的国歌声中,首都各界“爱国歌曲大家唱”大型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拉开了大幕。

  为了体现“爱国歌曲大家唱”活动的群众性大合唱性质,本次演唱会的23首歌曲的演出形式均为合唱。
来自不同领域的人群组成14个合唱方阵,演员中有少年儿童、科技工作者、驻京部队官兵等。参与合唱的还有场内的群众演员,他们由北京市各区县基层单位的群众组成。全体演出人员、观众约一万多人。

  据介绍,此次举办的首都各界“爱国歌曲大家唱”大型演唱会活动,是贯彻落实新中国成立60周年宣传工作的总体安排,旨在首都各界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主旋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激发爱国热情,振奋民族精神,凝聚人民力量,充分表达首都各界人民群众喜迎国庆的豪迈心情,集中展示首都各界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参加合唱的群众在演出之后纷纷表示,传唱爱国歌曲很有意义,在歌声中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得到了增强,特别是对于青少年来说,这是一个激发爱国热情的好渠道。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