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环城高速大货车追尾面包车 致1死6伤(图)

2009年08月27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记者在现场看到,地面上斑斑血迹,车牌号码为“桂R83551”的面包车里,一袋行李也被血染红,面包车严重变形(上图)。
记者在现场看到,地面上斑斑血迹,车牌号码为“桂R83551”的面包车里,一袋行李也被血染红,面包车严重变形(上图)。

    大货车 “啃”

  面包车一死六伤

  本报讯 记者蔡霞摄影报道:昨日上午7时许,环城高速距仑头出口约100米处,一辆大货车追尾一辆面包车,事故造成一死六伤的惨剧。面对两个儿子一死一重伤的残酷现实,开面包车的老黄与妻子抱头痛哭。

  根据肇事大货车司机称,当时他开着车跟着这一辆挂广西牌的面包车后面,在南环高速仑头出口附近,“面包车开到在路牌的前面就突然减速,估计是司机想看清楚路牌,我立即踩了刹车”。

然而,在巨大的惯性下,大货车还是撞上了面包车,并将它向前推进了十几米,猛烈撞击之下,车里面连同司机在内的7人全部受伤,其中一名10岁男孩不幸当场身亡,而他12岁的哥哥也被撞致重伤,被紧急送到四二一医院进行抢救。

  随后,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开面包车的老黄。他的背部受伤,足足缝了16针。据老黄回忆,前晚9时许,他开车载着两家人从老家广西出发前往打工地深圳,当时他和妻子坐在前排,弟媳带着自己的儿女坐中间,老黄的两个儿子小勇和小华则坐在后排。“出事的时候天才刚亮,我突然感到车子后面被狠狠地撞了一下,接着就失控撞到护栏上了”。坐在后排的小勇当场死亡,哥哥小华颅脑重伤生命危殆。

  接诊医生告诉记者,除小华外,其他伤者均无大碍,“他(小华)情况比较危重,除了全身多处骨折外,头部也存在多发骨折导致颅内出血”。至记者发稿时止,小华仍未度过危险期。

  目前,事故的最终责任的认定还有待交警部门进一步调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