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成为索尼爱立信研发和生产重心

2009年08月27日1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7日电(何宗渝、梁瑾欢)索尼爱立信全球采购与运营负责人马修柯斯泰罗表示,目前索尼爱立信90%左右的手机和相关附件在中国生产,在中国的研发与设计人员超过1300名,中国已经替代瑞典,成为索尼爱立信的研发和生产重心。


  由于国际金融危机等因素影响,索尼爱立信从2008年启动了转型计划,内部组织结构和产品管理等方面也得到优化,原有的60多个产品种类已缩减到目前的30个,全球运营开支相比两年前也减少到5亿欧元,但索尼爱立信在中国的投资仍在继续。

  目前,中国已成为索尼爱立信全球最重要的发展战略基地之一,集研发、采购、生产、地区销售和营销于一体,2008年本土采购额达到430亿元。

  索尼爱立信公布的财务报告显示,该公司今年二季度税前亏损28.3亿欧元,但相比一季度已经有所改善,预计三季度可以走出业绩低谷。

  马修柯斯泰罗说:“我们的供应商80%总部都在亚洲,所有的供应商在中国都有工厂,大部分采购和供应商来源于内地。我们近期的战略方向是保持对中国市场的关注,发展同中国客户的合作关系,开展相关技术投资合作,开发中国本土市场内在的能力。”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