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居民楼被闪电击中引发大火 存放货物付之一炬

2009年08月28日1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闪电击中民宅引发大火

    存放布料付之一炬 所幸无人员伤亡

    见习记者 茅冠隽

  晚报讯 “损失惨重!二楼储藏间和阁楼仓库里存放的布料和服装基本全部被烧毁。

”看着满满一地的残骸,李先生连连唉声叹气。昨天傍晚5时许,一场突如其来的雷阵雨袭击申城,浦东机场镇共和村的李家被闪电击中,引发火灾,二楼和阁楼堆放物品几乎全部被烧光,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天上一个响雷之后,不一会儿看到那户人家屋顶上浓烟滚滚,我走近一看,发现有明火从浓烟中冒出来。当时正在下大雨,后来雨小了,火势更大,烧了差不多一个小时。黑烟源源不断地从窗户冒出来,远远看去,房子就像一个巨大的烟囱。 ”目击者瞿先生说,着火的是一幢两层民宅,二楼共有三个房间,其中两个房间里都有浓烟和火光。两辆消防车赶到后,消防员展开扑救,火势得到有效控制。 15分钟后,基本没有明火,浓烟渐渐消退。

  昨晚9点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失火民宅前的院子里灯火通明,在一盏临时接在户外的白炽灯下,十几个人正在清理被烧毁的财物,空气中弥漫着浓烈的焦糊味。被烧毁的主要是布料和服装,有的布匹几乎被整卷烧毁,有的布匹只是外沿被烧焦,剥掉外边几层,里面的还好。

  “这些布料基本不能用了,这次天灾真是让我损失惨重。”户主李先生在一旁摊摊手,无可奈何地说。李先生做的是服装生意,在离住宅不远处开有一个小型服装厂,家中二楼两个房间和阁楼里存放着大量的服装和布料。“今晚我在厂里,有人说我家被闪电劈中着火了,等我赶回来已经这幅景象了。 ”李先生说,事发时无人在家。

  邻居说,闪电击中了李家的屋顶导致了大火,“突然有一道强烈的闪电,接着是一声非常响的炸雷。随后我就闻到从隔壁飘来的焦糊味,越来越浓烈,后来看到从他家房间里冒出来的浓烟和明火。 ”

  记者看到,李先生家二楼靠东的外墙上部被烧得一片漆黑,内墙也有大片的焦黑。邻居说,阁楼比这两间屋子烧得还要厉害,“因为阁楼离屋顶近,而且里面堆放的布料也比较多。 ”

  目前,事故详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蕴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