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晨报

废品站进居民楼柴火堆引发大火(图)

  昨日,在发生火灾的居民楼下,还堆放着大量的易燃废品。本报记者 甘侠义 实习生 刘琼瑶 摄 本报讯(记者谭遥周杨)自从废品回收站进驻居民区以后,渝中区若瑟堂巷14号至19号几栋楼的住户就坐立不安,担心燃起大火。前晚,大家担心的事终于发生了———废品站堆放在底楼空坝上的纸板和旧报纸等废品燃起来了。

  渝中区消防支队较场口中队赶到后,很快将火扑灭。

  “简直就是柴火堆”

  记者看到,18号楼底楼1—1和1—2两家住户屋内放满了废品,而楼外三十四平方米的空坝上也堆着成捆的纸板,搭起的塑料雨棚被烧出个大窟窿。


  “这简直就是个柴火堆,我们反映过多次,但收购站就是不理睬。”住在18楼2—1的顾志忠老人告诉记者,去年11月,底楼的屋主将房子出租给了一回收公司作废品收购站。收购站将废品堆放在空坝上,不但占了绿化带,而且堆积的大量易燃废品也带来了消防隐患。

  答应马上规范

  解放碑街道综合治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这家回收公司是一家有执照的正规公司,街道无权将其赶走,只能督促。同时,综治办向记者出示了这家回收公司的回复函,该公司答应马上规范回收站的行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废品 | 坝上 | 回收公司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