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北京各主要景点试灯喜迎建国60周年庆典(组图)

天安门
天安门广场

2009年8月27日晚,迎接国庆六十周年,国家大剧院景观灯开始点亮
2009年8月27日晚,迎接国庆六十周年,国家大剧院景观灯开始点亮

人民纪念碑
人民纪念碑

  根据国庆60周年庆典活动总体安排,北京市将在8月29日(本周六)在天安门地区和长安街举行国庆庆典演练活动。25日,为保障演练活动顺利进行,北京市公安局决定对天安门广场地区及相关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同时请社会单位及各界群众给予理解支持,遵照执行。

  据悉,国庆庆典三大演练活动包括:群众游行专项演练、背景表演专项演练、联欢晚会专项演练。另据悉,作为国庆阅兵仪式的“主战场”长安街,今年3月起迎来十年来首次大修,8月25日已全部完工。长安街不但首次实现双向十车道,且新型修筑材料让路面能顺利接受国庆阅兵千军万马和武器装备车辆通过的考验。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