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无锡城管与公安联合执法 4名城管2名干警被打伤

2009年08月29日0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违规店主打伤无锡6城管

  本报讯 昨天上午9点左右,无锡惠山城管、公安两部门联合执法时,城管执法队员与当地一家轮胎修理店店主发生冲突,造成4名城管队员以及2名城管干警受伤。目前,该修理店已经有7人被警方控制。

  昨天上午8点50分,无锡市惠山城管局、惠山城管执法大队以及公安城管分局惠山警务站联合执法,他们此次行动主要是对惠山堰桥地区机动车维修点“超出门窗作业”、“擅自堆放物料”等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当执法人员来到一家轮胎修理店门前时发现,店主将大量经营作业工具堆放在其店门前。城管决定对其堆放在公共场地的物料和作业工具作为证据先行登记保存。城管5月底曾发布通告,6月20日也通知店方自行整改。但是店主听后情绪非常激动,还扬言,谁要敢扣东西就和谁拼命。在劝阻失败和店主拿出铁棍相要挟后,执法人员开始采取强制措施。“这时,店主的父亲、母亲、妻子开始推搡、阻挠,争抢城管调查取证的摄像机,并且动手打人。”一位姓苏的城管队员称,店主妻子还脱下自己的鞋子,用鞋子拍打陈警官的脸部,并踢打警车。混乱场面持续了半个多小时。

  无锡惠山西漳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冲突中,6名城管、公安的胳膊、头部、眼睛被抓伤、咬伤,还有的城管队员出现了脑震荡的不良反应。城管小贾身上满是油污,眼睛被打了一拳后已经肿胀,其手臂被咬伤,脖颈处也被抓伤。一名姓付的队员左手臂被咬得青紫,左大腿内侧也被咬伤。目前,店主等7人已经被带至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记者采访时,那些挨打的队员在派出所做笔录。警方表示,店方没有人员受伤。 (丁波)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