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女子遭绑架18年被囚禁 与罪犯生有2个女儿

2009年08月29日0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27日加州警方说有一名女子报案称自己被绑架长达18年之久。据警方调查证实,她被囚禁在罪犯家后院,遭到其强奸,并和罪犯生有2个女儿。

  该女子名叫杰西·迪加尔,1991年在学校校车的巴士站被绑架,那时候她11岁。她被罪犯锁了起来与世隔绝,关在城郊一个房子的后院里。

  当地警方称,绑架杰西的罪犯强奸了她,并和她有2个女儿。大的是杰西14岁时生下的,小的今年11岁,她们一直被藏在后院。
两个孩子都没上过学,也没看过医生,她们在这个院子里完全与外界隔绝。

  杰西今年29岁,26日她和她的孩子出现在警局,并指控绑架她的菲利普夫妇。27日,杰西与母亲重聚。

  据悉,在接受警方询问期间,58岁的菲利普承认自己拐骗了杰西。

  警方说他们还不知道菲利普对两个孩子是否有虐待行为,但他们会进行调查。

  菲利普因绑架和强奸罪被指控。他的妻子、54岁的南希也已被逮捕。

  菲利普有案底在先,他的被捕引发了人们对警方监视假释人员的质疑。尽管如此,警长表示之前去过菲利普家中的假释官并未发现有何问题。因为后院被灌木、垃圾桶以及一块油布遮掩得很好。“透过那些灌木和树,你根本没法看到栅栏里面的东西,也无法看到内部的建筑物。”

  警方表示,杰西的身体没什么问题,但在后院生活18年之久还是给她带来了伤害。

  (张亚琴)

  继父看着女儿被绑走

  菲利普从上世纪70年代起就犯案累累。据1976年11月的一期杂志报道,他在南太浩湖的一个停车场绑架了一名25岁的妇女。被判处强奸罪后,菲利普于1988年被假释出狱。

  1991年的绑架杰西的案件,警方在电视中公布了罪犯的合成图并引起全国关注,当时还被定为“美国最大的通缉犯”。

  杰西的继父目击了她被带走的过程。1991年6月10日,杰西被两个人拖上一辆小轿车带走,继父当时骑着自行车追赶,但最终没能追上绑走杰西的汽车。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