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国庆首场演练学生兴奋喊加油 路人竖大拇指(图)


  时间:昨晚9时 地点:地铁大望路站、西单站

  地铁提早下班居民拼车回家

  昨晚,本市地铁、公交等路线时间进行了分时段调整。

  昨晚9时左右,地铁大望路站A口的铁栅栏已经半拉着,“去东边的地铁还有车,去西边的请改乘公交车或者其他方式。”地铁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乘客说道。

  记者发现,几个刚好住在西边附近社区的市民,正商量着拼车一同顺路回家。“您住公主坟那边啊,我正好住在西边一点,一起吧,省不少钱呢。”几分钟之后,4个人商量着打上同一出租车。

  在去往通州、燕郊的车站附近,有不少刚刚在现代城加班后的居民,也正商量集体结伴拼车回家。

  昨晚9时许,记者在地铁1号线西单站看到,与地铁站地下相通的时代广场、77街等商场将营业时间提前到了晚8点,相对平日,9点已冷清了不少。

  站厅内不断播放末班车时间提前的消息,乘客都加快了脚步,但整体人流并未见明显上升。

  文/记者仲玉维陈斯

  时间:8月29日7:00—10:00地点:前门大栅栏一带

  前门附近居民最好轻装出行

  今天早上7时许,当记者来到与前三门大街交接的煤市街时,每隔100米就设有一个民警检查站,而每个胡同口还有2—3名佩戴袖章的社区志愿者配合警方维持秩序。

  “前方限行了,请您绕行。”记者注意到,警方会特别留意携带大包的市民或游客,并主动上前询问其前往的目的地,并告知其目前天安门、前门一带正在限行。

  警方提醒,普通市民或附近居民,最好轻装出行。

  文/记者冯祎

  时间:上午9时地点:和平门附近

  胡同分段管制百米有指路员

  “刚出门,就有20余人找我问路。”家住和平门外附近佘家胡同的李先生高兴地告诉记者,早上8点半他到离家不远的北新华街附近溜达一下,结果有20余人找他问路。

  上午9点,记者在前门西大街全聚德店看到,因为交通管制,机动车和行人只能绕道行驶,附近的胡同就成了主要的行驶通道。

  一位外地小伙子告诉记者,一早他不知道绕了多少道弯,穿了不少胡同,有点晕乎,不过还好时刻都可以问路。

  记者在和平门外东大街看到,虽然不少的胡同也分段管制,但每条胡同百米就有10余名戴着红袖章的志愿者以及警察,所以绕道行驶的市民问路也比较方便。

  虽然胡同路窄,但是有警察维持秩序,并未形成拥堵。

  不少市民也比较热心,遇到绕路行驶的经常主动指路。

   文/记者周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