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佛高速三个出入口该封未封 司机抱怨政府随便

2009年08月29日1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天下午,广佛高速公路上,工程人员准备前期工作 本报记者 朱文海 摄
昨天下午,广佛高速公路上,工程人员准备前期工作 本报记者 朱文海 摄

  广佛高速三个出入口昨日该封未封 今天下午封不封还说不确定

  本报讯 记者林翎、实习生王聪报道:按原计划,广佛高速公路本应从昨天开始,在雅瑶立交至谢边立交路段实行“单幅封闭、对向各两车道行驶”的交通管制措施。然而昨天下午,记者在广佛高速公路发现,这里并没有按计划进行封闭。广东省高速公路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天下午将有可能进行封闭,但具体时间未确定。

  昨天下午,记者驱车进入要封闭的雅瑶立交至谢边立交路段时,并没有见到开平往广州方向的路段有封闭的迹象,而按原计划,这个方向的路段应该是要进行单幅封闭的。

广州开往开平的车道也没有改为双向四车道,依然是开放单向四车道,而另外的扩建工程仍在施工。

  在走过广三出口后,记者发现路边有工人在摆放“雪糕桶”。记者一路询问道路维修工人,他们均表示这几个出口目前可以通过,尚未封闭。

  车辆进入谢边收费站后,记者发现开平往广州方向的车道上停着两台起重机。谢边收费站的一名稽查员起初向记者表示,已按原计划进行单幅封闭。但当记者向他讲述了沿路所见,他惊奇地说:“没有封闭吗?这我就不知道了,你问问我们的上级吧。”

  记者致电广东省高速公路公司有关负责人,得到的答复是由于28日临时要在广佛高速公路上吊装两个龙门架和信息板,要填充封闭另外一些路段。如果按计划封闭雅瑶立交至谢边立交路段的话,会造成广佛路双向都封闭,因此没有按计划封闭雅瑶立交至谢边立交往广州方向的路段。他说,预计要29日下午才能按计划对雅瑶立交至谢边立交进行单幅封闭。

  一位私家车车主向记者抱怨有关部门太“随便”:“原来说要封闭的不封闭,现在又不确定什么时候才封闭,那我们到底能不能走广佛高速?有关部门应该提前通知,好让车主们心中有数!”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