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达赖今天晚间将抵台 前往风灾灾区小林村祈福

2009年08月30日1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迎接达赖?灾民:先给我房子住

  台海网8月30日讯 达赖今天(30日)晚间将抵台,前往灾区小林村祈福,暂时安置在甲仙龙凤寺的小林村乡亲们,听到消息大多表示欢迎,不过也有人发出不同的声音,提醒政府除了找高僧来祈福,也别忘了照顾这些无家可归的小林人。


  今日新闻报道,借住在龙凤寺的小林村乡亲们正忙着协助寺方拆除普渡棚架,另外一头妈妈们忙着折纸莲花,他们都听说达赖喇嘛要到小林来的消息,一位小林村民说,“反正能帮我们那些亲人(超渡),我们都很高兴,谁来都没关系。”另一位小林村民说,“我对政治也没有去参加这种事,我现在头脑都是赶快帮我固定的房子,拿一个给我们。”

  尽管不大清楚什么是藏传佛教,仍然有人嗅出了浓浓的政治味,小林乡亲提醒政府别忘了照顾这些没有家的小林人,一位小林村民说,“大师来也是祈福,帮死去的人祈福,帮助活的人,比较实在了啦。”

  对于寄人篱下的小林乡亲来说,大师的祈福离他们有点远,这些每天陪伴大家的志工们才是最真实的支持。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