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津电力公司举办专题学习讲座加强理论学习

2009年08月31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8月27日,天津市电力公司举办以学习《六个“为什么”——对几个重大问题的回答》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天津市电力公司党委书记朱长富主持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赵晓呼教授主讲。该公司副总师及以上领导、各部门主任、副主任、处长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讲座。


  《六个“为什么”——对几个重大问题的回答》是中央宣传部今年编写的一本非常重要的政治学习辅导材料,全面阐述了当前人们普遍关心的几个重大问题,天津市委对学习这本书非常重视,市委宣传部专门下发有关文件,提出了明确的学习要求。

  朱长富对搞好进一步学习《六个“为什么”——对几个重大问题的回答》提出明确要求。朱长富指出,这次专题讲座是一次非常重要的集中学习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增进天津公司干部员工对《六个“为什么”——对几个重大问题的回答》的理解,对天津公司广大干部员工更好地认识马克思主义、社会主义在中国的发展,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等,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朱长富强调,天津公司刚刚结束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广大干部员工要结合在学习实践活动学习成果,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认真系统地读好这本政治学习辅导材料。各单位党委要将学习《六个“为什么”——对几个重大问题的回答》列入下一阶段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组织好领导干部的学习。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实际,撰写学习体会,从理论上弄明白六个“为什么”,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认识和理解,切实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杨子平)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