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画片《海宝来了》明春亮相

2009年08月31日1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8月31日电 (记者曹玲娟)海宝有爸爸妈妈吗?海宝会否变身机器人?海宝诞生一年多了,这些谜底,将随着动画片《海宝来了》的制作和播出而逐一解开。上海世博局今天公布,52集《海宝来了》系列动画喜剧片将于明年春天展开庞大的播出计划,在全国、全球200多家以上电视台同步播出。


  据介绍,《海宝来了》每集13分钟,采用二维的制作手段。每集动画片采取二段式结构,一段故事剧集,一段世博知识贴士,将故事的可看性、世博的知识性巧妙融合。梳着飘逸刘海、聪明自信的海宝,将携手顽皮又神奇的小龙、鲁莽但勇敢的皮皮等,将在共同对彩虹城的追寻中展示上海世博园的迷人魅力。片中巧妙植入了上海世博园区主要场馆及中国、上海的主要地标,生动演绎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

  《海宝来了》系列动画喜剧片由上海世博局出品,上海城市动画公司策划、制作。华特迪士尼专业人员受邀组成专业团队参与该剧的总体创意和剧本策划,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成龙、郎朗、姚明也将首度联袂为该片慷慨“献声”。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