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硬塞万元当“打的费” 的姐至今难以安心

2009年09月01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南国早报网-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吴丽萍)打的费只有31元,乘客却硬塞了1万元,这怪事让一名开出租车已有十几年的南宁的姐碰上了。但由于无法找到该名乘客还钱,的姐至今难以安心。8月31日,记者在南宁市九洲出租车公司见到了该公司的姐李某,听她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据李某回忆,8月28日下午5时30分左右,她送客人到达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后,在机场国内出发大厅门口处看到一名男青年似乎在等车,便问:“需要坐车吗?”男青年“嗯”了一声后便上了车。待问要到什么地方时,男青年只说到永和大桥,并询问所需车费。李某告诉他车费大概是15元。之后,该男子便不再说话。

  车子开到半路时,该男子突然说要返回机场。李某此时已察觉有些不对劲,便问他订好机票没有?男子说有,便拿出了一张机票,但该机票显示的日期为8月26日,是从深圳飞往南宁的。看该男子一脸认真的样子,李某的心也开始有些慌了。

  车子重新开往机场时,李某担心该男子只支付到永和桥的路费,便提醒到:“车费是按打表的算啊。”可就是这句话,似乎激怒了该男子,他立即从包里拿出厚厚的两沓钱放到出租车挂档位上,称是车费。李某强调说只要付计费器上面显示的费用就好了,但男子却一直不肯将钱收起来。

  到达机场后,李某再次叫男子将钱收起来时,男子似乎有些生气,拿起其中的一沓收起,将另一沓扔给李某,说:“一人一半吧。”之后,便打开车门下车进机场。李某立即紧跟着下车,锁好车门后跑进机场去找,几分钟后,终于又在国内出发大厅门口找到他。李某问:“买到票了吗?”男子不出声。再问:“还回市区吗?”男子“嗯”了声又坐上了车。可还没等李某坐上车,该男子一把拉开车门便跑了,等她再次跑进机场找时,再也没有找到这名男子。

  据李某说,为了找到该男子将钱还给他,她在机场转了将近20分钟,由于要赶回市区接另外的客人,她只有离开机场。离开时她还在机场周边转了几圈,但还是没有发现该男子的身影。

  由于心里一直想不通该男子是何用意,也觉得不应该拿人钱财,李某当晚便将情况报告公司领导,并将钱交到公司。经过查点,该捆钱共1万元(之前两捆便是两万元)。她说,自己开出租车已经有十几年了,头一次碰到这样的事情。以前,只是遇到有乘客在付车费时,表示不需要找零,但这次明明只有31元车费,却硬要付一万元,自己至今不明白是什么回事。

  对该名乘客的反常举动,李某表示不敢下结论。但她说,对该名乘客的印象非常深刻,该男子年纪大概在22~25岁左右,身高163厘米左右,上身穿墨绿色T恤,下身着中短休闲裤和波鞋。从他拉开的包里看,里面应该还装有不少钱。该名男子在车上打手机时说过的一句话:“张哥,你在南宁吗?我找你。”这句话也让李某印象非常深。

  李某表示,不该拿的钱自己不会要,那31元车费她也不要了,她现在只希望能快些找到该名男子,将钱还给他,希望该男子或知情人见报后尽快与该公司联系。

(责任编辑:李蕴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