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天安门地区启动病媒生物控制 确保国庆活动顺利

  本报讯 (记者代丽丽) 为保障首都国庆六十周年庆祝活动的顺利举行,确保天安门城楼及周边地区庆典活动不受病媒生物的影响,市疾控中心、市爱卫会与天安门地区管委会近日启动天安门地区统一病媒生物控制工作。

  根据市爱卫会和国庆群众游行指挥部的安排,市疾控中心制定了《首都六十周年庆祝活动群众游行病媒生物综合防治方案》。按照方案,市疾控中心将与市爱卫会、天安门地区管委会于8月18日、8月21日、8月24日、8月28日、9月4日、9月11日、9月25日分7次对天安门地区进行统一病媒生物控制,控制范围包括东至南池子路口以西,南至前门箭楼人行便道以北,西至大会堂西侧便道以东,北至午门南口往南,包括天安门城楼、毛主席纪念堂。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