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国会对内贾德内阁人事案辩论继续举行

2009年09月01日1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日电 伊朗国会对总统内贾德内阁人事案的辩论1日进入到第三天。国会议员将于2日对有21名成员的内阁人事案进行投票表决。

  据法新社报道,此次人事案辩论于8月30日开始,迄今已有6名内阁部长提名人向议员们做了4年施政计划的陈述。


  内贾德在新内阁中安排了3位女性候任部长,这在伊朗来说,是破天荒的事情。但是她们的任命案,在国会遭到了保守派议员的激烈反对。一些教会神职人员也表示,她们太缺乏在政府机关的工作经验。

  卫生部长女提名人达斯提洁蒂(Marzieh VahidDastjerdi)与国防部长提名人瓦海蒂(AhmadVahidi)定于1日向国会议员陈述自己的施政报告。

  前卫生部长马兰蒂(AlirezaMarandi)极力支持达斯提洁蒂的提名。他说:“她有相关的医疗资格证书,并且参与了卫生部相关事务的提案。她曾是一名国会议员,她的想法是,在公平公正的基础上开展卫生工作。”

  分析家们认为,内阁人事任命案要获得国会的正式授权,对内贾德来说是项艰巨的任务。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