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产甲流疫苗免疫效果超欧盟标准 即将面市

2009年09月02日0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九月一日电 (康瞻)据今日从有关部门获悉,由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研制的甲型H1N1流感疫苗经过严格的临床测试,免疫效果达到百分之九十以上。其首批样本已被送往国家药监部门进行最终的检测和评审。

  据悉,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的这条成产线是中国产能最大,质量最可靠的甲型H1N1流感疫苗生产线之一。
据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生物技术制品中心主任介绍,目前生产安排已经达到了满负荷,计划到年底可以生产一千万人份左右的疫苗。

  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于六月十八日获得世卫组织公布的甲型H1N1流感毒种,在迅速完成一系列的规范程序后于七月二十五日投入了人体临床试验。八月二十六日公布的最终的测试结果非常理想。据了解,该疫苗对成人组的效果达到百分之九十以上,而欧盟的标准是百分之七十。

  目前,沪产首批疫苗成品的样品已被送往国家药监部门,接受最后的检测和评审,一但通过就将正式投入大规模批量生产。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