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一梅缺阵女排新阵出炉 主攻惠若琪改打接应

2009年09月02日0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月3日,中国女排将奔赴越南河内,参加5日即将开赛的2009年亚洲女排锦标赛。因为在此前的大奖赛总决赛上表现不佳,中国女排承受了很大的舆论压力,亚锦赛夺冠也成为了中国女排越南之行必须要完成的目标。8月31日晚,中国女排召开队内会宣布了亚锦赛的12人参赛名单,比较令人意外的是,队内的绝对主力王一梅因为腰伤将无缘本次亚锦赛,而另一名无缘亚锦赛的则是副攻手尹萌。


  王一梅落选亚锦赛着实令人意外,不过据排协的消息,大梅此次缺席亚锦赛主要是由于她腰部伤势加重,为了不让伤情恶化,队中决定此次亚锦赛把她留在家中,利用亚锦赛的时间休息养伤。

  在谈到王一梅缺席亚锦赛时,蔡斌表示:“王一梅应该是从意大利回来之后腰部就不是太好,出现了小的伤病,目前看来她完成亚锦赛的任务比较困难,发挥不了自己的最佳状态。”王一梅的缺阵也意味着中国女排在亚锦赛上的强攻重任将落在李娟、殷娜、楚金玲、赵燕妮、惠若琪这几名队员的身上。

  在王一梅缺阵的情况下,由谁来司职接应也就成为了又一个值得关注的地方。大奖赛总决赛期间多次担任替补的赵燕妮、更擅长二号位作战的楚金玲、或是主攻位置上的李娟、惠若琪,她们都有可能为我们揭开这个谜底。蔡斌在采访中也谈到了大奖赛总决赛中因伤缺阵的小将惠若琪,同样是出于保护队员的目的,惠若琪因为伤病在总决赛期间一直被教练组雪藏。据蔡斌介绍,惠若琪目前恢复状况不错,亚锦赛期间她也有望再次为中国女排披挂上阵。

  因此,李娟司职接应、惠若琪搭档殷娜出任主攻的组合不失为中国女排的一种选择,曾在主攻位置上大放异彩的惠若琪能否在接应位置上扮演奇兵的角色,同样值得期待。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