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辽宁主帅炮轰中国女排:王一梅是被累伤的

2009年09月02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前晚传来消息,王一梅因伤无缘亚锦赛。蔡斌执教仅半年时间,就有惠若琪和王一梅两员大将受伤,这让中国女排又一次陷入伤病的困扰当中。昨天,辽宁女排主帅岳金库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按照中国女排现在的打法,王一梅想不受伤都难。
他说:“这个赛季,中国女排比赛特别多,而且球队近百分之七十的进攻都依靠大梅,她受伤只是个时间的问题。”

  在岳金库看来,王一梅本来体重就重,腰腹承受的力量就大于常人,现在中国女排进攻又太偏重她,再加上比赛密度又很大,受伤肯定在所难免。岳金库说:“大奖赛密度太大了,中国女排前面几个分站赛打得不错,是因为队员体能还比较充沛。打到总决赛,队员体能都已经到了极限,所以成绩也一落千丈。”

  岳金库认为,像大奖赛这样时间跨度长的赛事,至少要有一个月时间进行体能储备。而今年中国女排在大奖赛的准备时间上显然不够充分。“体能不足,队员处于疲劳作战的状态下,是最容易受伤的。像大奖赛这样的比赛,拖的时间又长,球队比赛的强度又大,一天一场球,队员得不到很好的休息,受伤是很正常的。如果中国队的进攻点能分散一些,让大梅少打一点,兴许还好些呢!”岳金库说到这里叹了口气:“哎……大梅其实就是累伤的。”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