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一游迪拜:七星帆船酒店成最大玩点

2009年09月02日1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15日起,中国公民组团出境旅游目的地新增9国,分别为南美的圭亚那、中美的厄瓜多尔和多米尼克、非洲的马里和佛得角、加纳,大洋洲的巴布亚新几内亚、欧洲的黑山、中东海湾的阿联酋。届时,河北各大旅行社可组团赴此9国旅游。
但记者昨天从各大出境旅行社了解到,由于航班和签证等问题,旅行社方面只推出了阿联酋旅游线路。

  航班稀缺成8国旅游拦路虎

  据河北海外国际旅行社出境部经理刘琳介绍,“除了阿联酋外,其他8个国家中国游客很稀少,且出行群体主要为商务客,办理商务签证,其中马里、佛得角则以劳务客居多,办理劳务签证多。”

  同时,航班稀缺也是当前前往8国旅游的最大拦路虎。据了解,除阿联酋外,我国前往其他8国的航班非常少,航程曲折且飞行时间长。相反,阿联酋航班则方便许多,飞行时间约为9小时。

  “一条新线路开设我们都会做一个市场调查,而根据调查结果显示,阿联酋的知名度最高,迪拜的购物圣地还是能够吸引游客前往,其他8国河北游客不熟悉,而且也没有特色景点供旅行社制作线路。”基于以上种种原因,在新增的9个旅游目的地国家中,旅行社只推出了阿联酋迪拜游。

  住七星帆船酒店成最大玩点

  据介绍,已经确定的阿联酋迪拜6日游中,游客从石家庄出发,在北京首都机场乘机直飞迪拜,在接下来的4天里,开始阿联酋三大酋长国全景之旅。“迪拜的豪华七星级帆船酒店是最令游客神往的,而线路行程中就安排游客在帆船酒店(被称为以26吨黄金铸造的阿拉伯神殿)住宿一晚,让游客亲身体验一下那里的超级奢华。”

  旅行社人士说,游客还可以进入8星皇宫酒店、亚特兰蒂斯酒店(耗资120亿元人民币)和沙漠皇宫酒店另外3家同样奢华的超级酒店参观或用餐。此外,文化广场、清真寺、酋长皇宫、国会大厦、棕榈岛等当地最具特色的景点,也都包含在行程之中。游客还可以观看到阿联酋阵容最强大、餐食最丰富、节目表演时间最长的阿拉伯旋转舞和印象阿拉伯等特色歌舞。

  不过,旅行社人士也提醒游客,在七星酒店用餐时对着装有严格的要求,男士要着正装、西裤、穿皮鞋,女士要穿正装,不允许穿T恤衫(圆领),牛仔裤,旅游鞋,如果客人没有按照酒店要求着装,酒店有权利取消客人预定,并且收取费用。

  河北阿联酋首发团十一成行

  目前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阿联酋首发团都是在9月15日,但考虑河北游客的接受度和办证时间,河北首发团将在十一黄金周成行。目前,阿联酋迪拜6日游的市场报价在1.5万元左右。(记者 翟开矿)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