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灾后重建至8月底累计完成交通投资413亿元

  中新网成都9月2日电(刘升) 四川省交通厅2日公布了灾后交通基础设施恢复重建进展情况,截至8月30日,四川灾后交通基础设施恢复重建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13.15亿元,占全年计划完成投资目标的七成三,占总投资的48.1%。


  在11个高速公路恢复重建项目中,都江堰至映秀高速等5个项目已完工,在建项目6个,共完成投资172.69亿元。84个国省干线和重要经济干线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已开工项目83个,累计完成投资82.72亿元,其中5个项目已完工。

  农村公路灾后重建项目已开工项目25645公里,其中建成项目15105公里。累计完成投资155.2亿元。

  在全省381个客运站灾后恢复重建项目中,已开工项目317个,其中149个项目已完工,已完成投资2.54亿元。

  去年的汶川特大地震,导致通往四川省汶川、北川、青川、茂县、平武等极重灾县以及254个乡镇、2114个行政村的公路交通完全中断;9条高速公路、16条国家级或省级干线公路和2.4万余公里农村公路受损。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