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只选老的不要强的 马拉多纳乱点兵球迷直摇头

2009年09月02日1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天,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为备战9月5日与巴西之战,再次招入三名队员备选。但是没想到这三人名单却召来一片质疑声,特别是阿根廷媒体纷纷撰文质疑。一贯对老马投不信任票的《奥莱报》更是在标题中对老马进行最猛烈抨击——“迭戈,你疯了?”

  引发媒体对老马进行强烈质疑的三人名单是:前锋帕勒莫、后卫斯奇阿维和中场球员布拉尼亚。
有着“疯子”称号的博卡前锋帕勒莫现年35岁,已经10年没有出现在阿根廷国家队的阵容中了,要知道他最后一次代表阿根廷队出战是1999年在巴拉圭举行的美洲杯赛上。那场比赛中“疯子”帕勒莫竟然接连射失三个点球,令所有阿根廷球迷目瞪口呆。从此以后,帕勒莫就一直和阿根廷国家队无缘。

  这次轮到老马让人目瞪口呆,他竟然招入了这么一个阿根廷球迷自己都不待见的老前锋。据说老马宣布招入这三人的理由是老将贝隆和后卫奥塔门蒂以及巴塔格利亚有伤在身,这一说法也遭遇到了不少阿根廷球迷质疑。

  就拿锋线来说吧,不算帕勒莫,老马实际上已经招入了梅西、阿圭罗、特维斯、迭戈·米利托、利桑德罗·洛佩斯、萨维奥拉和拉维齐七名前锋,锋线怎么会人手不够呢?

  退一步说,即便锋线缺人手,拉齐奥的年轻人萨拉特、皇马的伊瓜因怎么也比35岁的帕勒莫好使啊,莫非老马这次真的秀逗了?

  倒是中后场的孱弱更让阿根廷球迷揪心,也成了媒体集中火力攻击的地方。中场位置宁愿招入藉藉无名的阿根廷本土球员布拉尼亚,也不愿意招入像巴内加这样的年轻中场就算了,但是在中后卫这个位置上招入36岁的老将斯基亚维就真的让人有些看不懂了,为什么根本不考虑国际米兰中卫萨穆埃尔呢?要知道所谓的阿根廷主力中卫布尔迪索在国际米兰可是萨穆埃尔的替补啊。

  据说36岁的斯基亚维曾是博卡球员,现效力于阿根廷的纽维尔老男孩队,这位老将身高1.91米,马拉多纳认为他能填补正在养伤的德米凯利斯留下的空缺,但是阿根廷媒体却认为他身上的博卡色彩才是老马看中的地方。

  看看阿根廷的后防线,36岁的老将萨内蒂在国际米兰被巴西人麦孔挤到了左路,31岁的海因策被皇马免费甩卖到了马赛,老马喜欢的年轻中卫组合布尔迪索和科洛奇尼更像是两枚炸弹,一个被国际米兰免费租借到了罗马,一个干脆把纽卡斯尔从英超带到了英冠,至于巴雷哈、多明戈斯、帕帕和奥塔门迪这样还不为人所知的阿根廷球员,难道你能指望他们抵抗巴西人卡卡、阿德里亚诺、罗比尼奥和法比亚诺这样的锋线吗?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