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贵州完成珠防林工程建设380多万亩

2009年09月02日1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9月2日电(记者杨洪涛、周芙蓉)贵州把实施珠防林工程作为重点生态工程来抓,截至2008年底,贵州珠防林工程累计完成营造林任务380多万亩。

  记者从贵州省林业厅了解到,珠江防护林体系建设工程在贵州省的范围为珠江流域的18个县(市),涉及黔西南州、黔南州、黔东南州、六盘水市和安顺市。
截至去年底,已累计完成营造林任务381.7万亩,占计划数的105.9%;已累计完成中央预算内投资超过2亿元,地方投资3000多万元。

  据介绍,1996年,贵州正式启动珠防林工程建设,这一工程不仅构成了贵州省工程区防护林体系建设的基本骨架,加快了工程区宜林荒山造林绿化进程,遏制了水土流失,也为完成贵州提出的“十年基本绿化贵州”和“每年森林覆盖率增加一个百分点的目标”做出了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