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师范大学出现甲流聚集性暴发 推迟一周开学

2009年09月03日0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学生在校园里戴着口罩。 CFP 图
学生在校园里戴着口罩。 CFP 图

  杭师大出现甲流聚集性病例 学校推迟一周开学

  军训学生39人体温38℃以上 其中7人已确诊为甲流 学校推迟一周开学

  早报讯 早报记者从杭州市卫生局获悉,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军训的多名学生近日陆续发生发热、咳嗽流感样病例。至昨天上午,共发现体温在38℃以上的流感样病例39人,其中7人已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病例,未发现重症病例。

  疫情发生后,杭州市卫生局即组织市级流行病学和临床专家赶赴现场,并派出医疗防疫小分队进驻学校,指导学校和辖区卫生部门做好病例诊治和疫情防控。

  目前,卫生、教育部门已联合采取综合防控措施,对病例进行隔离治疗,对在校学生开展健康监测;学校推迟一周开学、暂停室内大型聚集性活动;加强学校公共场所的开窗通风,开展预防性消毒。同时,在校内开展多形式的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防治知识宣教,提高防病意识,消除恐慌心理。

  卫生部2日通报,8月31日15时至9月2日15时,我国内地新增甲流病例224例。截至目前,内地累计报告3981例甲流病例,治愈3391例,没有因甲流所致的死亡病例。陆玫 詹雅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