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罗斯民调官员贡献力 普京领先梅德韦杰夫

2009年09月03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俄媒体9月2日报道,俄罗斯一家网络民调公司对俄罗斯10名知名官员为克服经济危机做出的贡献进行了调查,结果总理普京遥遥领先,超过了总统梅德韦杰夫。

  来自俄罗斯全国13个城市的1500人参加了民意调查,年龄从21岁到55岁共不等。
其中67%的人认为,普京为使国家摆脱危机尽了最大努力。28%的受访者认为,俄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本来还可以做出更大的努力。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伊万诺夫排在第三位。

  俄罗斯社会系统研究所副所长德米特里·巴多夫斯基说,普京国内排在首位毫不令人惊讶。“信誉排名榜也得出了同样的结果。普京仍稳居榜首,人们已经习惯把自己的预期与普京的名字联系在一起。梅德韦杰夫作为一名公众人物和政治家还处于形成阶段”。

  俄罗斯老百姓对政府在经济领域的做法表示不满。近25%的受访者指责经济领域的官员无所作为,只放空话,其中包括财政部长阿列克谢·库德邻、经济发展部长埃利维拉·纳比乌林娜,工业和贸易部长维克托·赫里斯坚科和央行行长格尔曼·格列夫。4%至9%的受访者认为,他们的行为只能使情况更糟糕。

  (环球在线:王辉整理)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