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普京揭幕俄罗斯国际航展(组图)

2009年08月20日0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据新华社莫斯科8月18日电(记者聂云鹏、赵嘉麟)俄罗斯第九届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18日上午在俄罗斯茹科夫斯基市开幕,俄总理普京为航展揭幕。

  开幕前,参加开幕式的观众为16日在两架苏-27战机撞击事故中丧生的“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队长伊戈尔·特卡琴科默哀一分钟。

  此次为期6天的航展吸引了来自34个国家的711家企业参加。因受金融危机影响,美国空军没有参加此次航展。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航工业)及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所属中国长城工业总公司参加了此次展览。
中航工业携“新舟”系列支线客机和L15“猎鹰”高级教练机等军民用航空产品参展。中国长城工业总公司则在展会上主推长征系列运载火箭LM-3B、LM-3C及东方红四号通信卫星、卫星零部件和航天技术应用产品等。

  各参展商以实物样品、模型、宣传资料等形式展示了世界各种现代化飞机、航空武器和航天设备等,其中飞机实物为147架。

  在军用航空方面,俄罗斯作为东道国摆出强大的阵容,共有120家企业参展,分别展示了战略轰炸机、苏系列及米格系列战斗机及军用教练机等。此外,俄罗斯罗斯托夫直升机制造厂展示的米-28H“黑夜猎手”武装直升机引人注目。该武装直升机具有高度机动性,装有先进的武器系统及防护装置,目前已经通过试飞。

  在民用航空方面,俄罗斯方面展出了各种型号的支线客机、多用途直升机及运输机等。俄罗斯领先的飞机科研制造企业“伊尔库特”公司在展会上推出3种型号的新型MS-21支线民用客机,分别能运载150名、180名及210名乘客。该客机预计于2014年升空试飞,并将于2015至2016年推向市场。

  据主办方估计,本次航展将吸引约60万名参观者。

  长征系列火箭亮相俄航展

  据新华社莫斯科8月18日电(记者聂云鹏)俄罗斯第九届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18日开幕,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所属中国长城工业总公司在展会上推出长征系列运载火箭LM-3B、LM-3C。

  据中国长城工业总公司总裁殷礼明介绍,中国长城工业总公司目前的长征系列运载火箭已经具备地球同步转移轨道5.5吨、低地球轨道9.2吨的运载能力,能够满足当前国际市场上不同用途、不同重量、不同轨道要求的卫星发射任务需要。他说,中国长城工业总公司在此次展会上还将推介东方红四号通信卫星、卫星零部件和航天技术应用产品等。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