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京港地铁公司:北京地铁4号线“蹲式服务”属误读

2009年09月03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日专电(记者李志勇)针对目前很多媒体对北京地铁4号线所谓“蹲式服务”的报道,北京京港地铁公司2日表示,北京地铁4号线“蹲式服务”属误读。

  京港地铁公司介绍,8月31日上午,北京市政府为感谢广大市民在地铁4号线建设中给予的理解和支持,特意举办地铁4号线沿线搬迁居民代表试乘活动,有200余名来自4号线沿线的搬迁居民成为首批试乘乘客。


  在此次试乘的居民中有部分老人和孩子,站务人员在回答老年人询问时蹲着与其沟通,以方便交流,这是一个自然的动作,地铁4号线并不存在所谓的“蹲式服务”标准。

  同时,在4号线开通试运营后,和其他线路一样,站务人员只在站台、站厅内进行服务,非特殊情况并不会进入到地铁列车内。而那次由于是乘客试乘地铁列车,为了便于解答试乘居民关心的问题,特别安排几名站务人员陪同试乘。

  京港地铁公司介绍,4号线开通试运营后将迎来大客流,服务标准将建立在适合北京地铁实际运营情况的基础之上,本着高效、务实、人性化的原则为北京乘客提供安全、准时、便捷的交通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