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油价上调首日洛阳部分民营加油站按兵不动

2009年09月03日1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

  洛阳汽柴油价没全涨 有民营加油站按兵不动

  2日零时,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的相关通知,洛阳市中石化、中石油加油站同时上调价格,市区93号汽油已突破每升6元的“历史关口”,而97号汽油也涨至每升6.39元。

而部分民营加油站却并未紧随上调油价。

  93号汽油每升破6元

  2日上午,记者走访了位于九都路、龙门大道上的中石化、中石油加油站发现,这些加油站已经更换了新的成品油价格牌,油价均已上调。据了解,90号汽油由之前的每升5.48元调整为每升5.71元,每升上涨0.23元;93号汽油由每升5.82元调整为每升6.05元,每升上涨0.23元;97号汽油由每升6.15元调整为每升6.39元,每升上涨0.24元;0号柴油由每升5.68元调整为每升5.87元,每升上涨0.19元。

  据悉,此次调价是国内成品油价年内的第六次调整,也是今年以来的第四次上调。而这一涨幅,击破了我市93号汽油每升6元的“历史关口”。

  民营加油站暂未涨价

  在走访中,记者发现,虽然中石化、中石油的加油站已经上调了油价,但是市区部分民营加油站并未跟风涨价,因此,出现93号汽油每升高达0.41元的差价。

  当日,记者来到位于国花路的洛阳立交油料加油站,在油价表上看到90号汽油每升仅5.29元,而93号汽油每升比中石化的少了0.41元,仅为5.64元,97号汽油的价格仍维持在半个月前的每升6.1元。此外,0号柴油的价格仅售5.29元,比中石化便宜了0.64元。该加油站负责人表示,由于原油库存较多,因此本周内不会调整价格。

  涨价使司机很烦恼

  无论涨还是跌,油价调整幅度的大小仍然是驾车朋友最关心的。据了解,从6月份以来,市区93号汽油的累计涨幅已超过1块钱了!

  面对油价的再一次上涨,私家车主任先生表示,“油价这么高,平时开车都会注意,油价要是再往上涨就要卖车了。”任先生的话虽然是一句玩笑话,但是油价上调,对出租车司机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开了8年出租车的刘师傅苦恼地说,他还从没像现在这样感觉到油价带来的压力。“原先自己平均每天能挣个百十元,一个月下来赚的钱也够全家开销的,但是现在汽油一涨价,成本又要增加了。”(洛阳网 记者 赵玉杰)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