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60地标评选

地标评选之云南:斗南花市

斗南华市
斗南华市

斗南华市
斗南华市

  呈贡斗南花卉市场位于昆明市郊滇池之滨,距离昆明18公里,始建于1984年,当时基本上是花农自发形成的集贸市场,改革开放至今,昆明市政府结合实际,大力扶持花卉企业发展,如今它已成为全国鲜切花市场的心脏,也是亚洲最大的鲜切花交易市场之一,每天有近万人进入市场交易,有种植鲜切花基地400公顷,上市鲜切花50多个种类,200多个品种近300万支,日成交额达250万元,这里的鲜切花每天被送到国内10多个大城市和日本、新加坡、泰国等国家。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